Notic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Notice Notice

【Notice】Application for the 3+1 Dual Degree Program between CityU Dongguan and Coventry University

作者:张美琪 撰文:张美琪 图片:英国考文垂大学官网浏览次数:1783发布时间:2022-04-01 21:02:15

(图片来源:英国考文垂大学官网)

一、合作高校简介

英国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全球性学府2020英国《卫报》排名第152017年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英国考文垂大学成立至今已有177年悠久历史,提供英国本科留学,英国硕士留学,英国专升本(Top-up)等多种留学选择,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大学。

二、本科3+1双学位项目介绍

东莞城市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开展的本科3+1双学位项目采取联合培养模式,东莞城市学院在校生完成所学专业前三年课程,经校内选拔符合条件者,可赴英国考文垂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对接专业学习,两校进行学分互认,符合两校毕业要求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东莞城市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两校的毕业证书。

三、两校可对接专业目录一览表

备注:该表为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已确认两校间可对接的学院及学科课程,申请学生需在申请表中注明现就读学科以及所申请的学科。此外,在可对接学科中,考文垂校区设置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ternational Marketing以及Accounting and Finance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三门课程,伦敦校区设置Accounting and Finance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一门课程。

四、申请条件及流程

(一)申请人条件

1. 我校大三学生若所学专业并未在两校对接学科一览表中提及,有意愿的学生也可以尝试递交申请,具体的本科课程对接等问题,经审核后再由我中心通知学生个人

2. GPA 3.0及以上;

3. 英语成绩符合条件(具体参考第六点-现有英语成绩等级证明);

4. 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0日

(三)项目费用

1. 学费:根据不同的申请学科,学费标准分别在£15000-£17000/年(约人民币125,400—142,120元/年之间设定;

2. 生活费(包括衣食住行)参考:£1023/月(约人民币8552元/月)。

(四)申请程序

1.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并准备其他申请材料,并在指定日期前递交所需材料至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邮箱:csxygjjl@ccdgut.edu.cn(邮件及申请材料压缩包命名格式为:考文垂项目申请+姓名+学院专业);

2. 经我校审核并推荐给英国考文垂大学;

3. 审核通过后,我中心将通知符合申请资质的学生,并指引进行下一步申请事宜。

(五)申请所需资料

1. 申请表1份(见文末附件1);

2. 提供成绩查询系统截图;

注:疫情期间,学生可先提供成绩查询系统截图,需显示学生姓名、学生学号、修读课程名称及成绩、历年平均学分绩点;审核通过后,再提交教务处开具的学生在校成绩卡。

3. 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4. 现有英语成绩等级证明,具体要求如下所示:

1可直接申请英语要求:雅思6.0/5.5,托福79/18PTE 65/59Password 6.0/5.5, ELLT B2+/B2

2若申请人英语成绩等级未能达到以上标准,可参与英国考文垂大学提供的学前语言课(PSE),具体课程等级配对情况为:

·雅思要求6.0/5.5-语言课最低入学要求雅思4.5/4.5 或同等水平;

·雅思要求6.5/5.5-语言课低入学要求5.0/4.5或同等水平。

3考文垂大学英语内部测试:内测通过后,达到正课直读水平可豁免语言条件;内测成绩也可用于申请学院语言课(CUPSE或中国语言班课程)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扫码进群咨询,咨询群信息如下所示:

【东莞城市学院-英国考文垂大学本科3+1双学位项目-企业微信咨询群】

【东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

(一审:张美琪、二审:梁翠珊、三审:魏航)


附件1:东莞城市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本科3+1双学位项目申请表

版权归© 2018东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 易米科技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583

QQ客服

在线报名

公众号

网上报名

申请人姓名

性别

*

身份证

*

联系电话

报考专业

*

通讯地址

*

毕业学校

*

毕业时间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