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预科班

作者:admin浏览次数:11555发布时间:2018-05-30 15:00:43

一、国际预科班简介

为了培养应用型国际人才,实现办学国际化特色,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联合英澳美加等二十多所海外高校成立了国际预科班。通过课程衔接和学分互认的方式,国际预科班实现了国际和国内教育资源共享,是一项全新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参与项目的学生只需在我院完成一年的国际课程学习,即可直接申请到我院合作的院校升读商科本科专业,在完成海外学业的基础上,即可获取海外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成为国际化高端人才。


二、国际预科班特色

120多所海外大学直升渠道

有别于一般海外大学的基础课程,本项目课程等同于海外大学修读的大学预科,同学完成课程后,可选择升读海外著名大学,包括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20多所名校,选择多,弹性大。

2、一流的校园环境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依山环水,校园环境幽雅,设施先进,拥有一流的多媒体教学技术设备,宿舍全部安装有空调及热水设备,是学习和生活的好地方。

3、最强的师资团队

我院国际预科班联合了优秀的中外师资力量集中为学生授课,该批师资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携手打造出最佳的教学效果,让学生高效学习,快速掌握课程精髓。

4、一年极速完成课程

我院国际预科班课程为期一年,课程以国外大学授课模式进行,结合讲课、小组讨论及个人导修,课程编排可以让同学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为同学升读海外大学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大大节省飞赴海外报读先修课程所需的高额费用。

5、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

除了文化课程学习以外,我们会安排学生参加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包括体育课、志愿者活动、社区活动、专业课题研究、素质拓展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名校申请竞争力。


三、部分海外合作高校

国家

高校名称

Name



英国

纽卡斯尔大学

西英格兰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De Montfort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澳大利亚

麦考瑞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科廷大学

南昆士兰大学

堪培拉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urti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Canberra


美国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中西州立大学

新墨西哥州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

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


加拿大

圣玛丽大学

温莎大学

昆特兰理工大学

St. Mary’s University

Winsor University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四、课程设置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英语强化模块

雅思基础

雅思强化

学术英语

生存英语





专业课程模块

会计与财务原理

商务数学

计算机基础应用

商务管理原理

经济学原理

市场基本原理

学习与沟通技巧

跨文化学习


素质拓展和活动安排

签证培训

介绍英国签证情况,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签证。

行前培训

行前培训的内容包括:行李清单、入境须知、国外银行开户、饮食起居等。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包括:志愿者活动、社会义工、学术研究项目等,这些活动可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包括:各项体育比赛、室外素质拓展、圣诞晚会等,这些活动不但可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招生对象和录取方式

1、欲留学英澳美加知名大学的高三毕业生、或其他同等学历学生,成绩优良;

2、家庭须具备足以承担考生国内有关语言培训及出国学习等费用的经济能力;

3、参加国际预科班的入学英语测试,择优录取。


六、费用说明

1、国际预科学费(含预科课程费及雅思课程费用):68000/学年。

2、留学服务费:15600元。


七、咨询及报名方式

1、电话联系本院国际交流中心老师报名参加入学考试,并到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填写报名表,递交资料进行报名

2、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一张;1寸照片4张,2寸照4

3、电话:0769-23382003  0769-23382583陈老师 邹老师

               130-6616-0338 黄老师

4、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归© 2018东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 易米科技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583

QQ客服

在线报名

公众号

网上报名

申请人姓名

性别

*

身份证

*

联系电话

报考专业

*

通讯地址

*

毕业学校

*

毕业时间

验证码